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爱有多消魂,就有多消魂(3)

发布日期:2013-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心甘情愿的为他洗袜子,烫衣服,素手褒羹。万家灯火,你站在阳台上等他下班回家。喜悦蔓延上来,你觉得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叫你放不下,真好。你说,亲爱的,下辈子你别换名字,那样我找你容易些。

你热烈极了,渴望极了,冲动极了,巴不得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给他,只要你有,只要他要。

可是你忘记了,亲爱的,你都给了他,他往哪里装?他可放的下?

他是高官,他是富豪,他是平头百姓,他是扫大街的,他是乞丐,亲爱的,他是什么都好,他的本质归根结底还是个普通的男人。他不过是个男人。男人也是血肉之躯,要求无谓过高。

别的男人有的优点他有,别的男人的缺点他一样也不少。你的爱太重了,会把他压垮,不要那么爱他,不要那么爱。但是你管不住自己。

你毫无保留拼命的给,却忽略了问他要不要得起。你开始害怕,你越爱他,越害怕他看出你的弱点。

相恋的人尊重对方个性的完整,彼此不加拘束,当感到性情不合,或因时势所碍,分手在所难免,不要勉强。

真正的爱,即使没有结果,也应当令人怀念。

情到深时人孤独。你明明是和他一起,可是你还是不能确定他的心里眼里想的念的全部是你。

1 2 3 4 5 6 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