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爱有多消魂,就有多消魂(5)

发布日期:2013-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瞬间崩溃。

你拍拍的心口,对自己说,还好还好,没事没事。

这一次,你知道,他是说真的了。转身葬送一切恩爱,他已经不是你的人了。你知道,你终于失去了他。

他说分手以后。你有两条路要走。

要么拼命想他的坏,他的无情,他不讲卫生,他睡觉咬牙打呼噜说梦话,他没有情趣,他开车喜欢闯红灯说话喜欢带脏字,他从来不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和家人,他是坏蛋,是混蛋,是笨蛋,是骗子,是情种,始乱终弃,他带你上天堂又推你下地狱。

然后呢?

然后你还是得打起精神,虚弱又虚伪的对每个人都说还好。你还得人强装欢,失恋绝对不是可以炫耀的事情。你知道。

要么你死劲的记忆他的好。他虽然已经是陌路,但是不是绝路。他曾经那么温柔的对你。他丰富滋养了你的情感履历。他带给你的快乐远远大过悲伤。他再不好,再不堪,他哪怕答应过你的事情没有做到,他说要和你相爱一辈子,别怪他,真的,毕竟他是你全心全意爱过你,总是有可取之处。不要昧心抹杀他全部的好。你就当他是个老朋友,是个哥们,是路人甲,你难道连个路人甲都容不下吗。

那不是他的错,你也没错,错就错在两个对的人没有在正确的时间地点上相遇。

你开始出去散步,路过那家相熟的咖啡馆,那家特色小馆子,路过必胜客,路过谭鱼头,路过日本拉面店,路过你们挽手逛过的百货公司,你还是难受的想哭。他就那样潜物无声的驻扎在你的生活里,一点一滴。

1 2 3 4 5 6 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