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爱的共鸣

发布日期:2013-10-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这样一个衣着讲究的男人,他为了参加第二天老同学的聚会,特意买了一条长裤,但是,谁知道回家试穿时,却发现裤子长了1寸。天色已晚,店铺早已经关门,想更换长裤是不可能的,但是,明天的聚会又必须要穿它。无奈之下,男人便请求自己的母亲,让她帮忙把裤子改短1寸。

 

谁知道母亲说:“我今天有点不舒服,想早一点休息,没有精神替你改。”

 

男人只好找妻子给他改。

 

然而,妻子说:“今天家事特别多,都急着我去完成,今晚没有空帮你改,你还是去找女儿帮忙吧!”

 

最后,男人只得拿着长裤,敲开了女儿房间的门,两分钟后,他再次失望地走了出来。因为女儿今天晚上约了男朋友去跳舞,也无能为力。

 

男人一边想着长裤,一边感叹着自己家庭的不幸福,自我安慰地想,既然这样,明天就穿旧裤子去见老同学吧,那样也可以的。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