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人人都要珍惜 不留任何遗憾

发布日期:2013-10-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一个女孩,很清贫,但是却有一个很爱她的男孩。

       女孩一直希望能够拥有一条自己的金项链,可是她买不起,于是只好将这个梦想深埋在心底。虽然她没告诉过男孩自己的梦想,可是有一次,在他们逛街走到一家珠宝店的时候,男孩看到了她极度渴望的眼神。

       女孩21岁生日那天,与她一样清贫的男孩却拿出一条金光闪闪的项链送给了她。女孩异常惊喜,捧着项链,爱不释手。可这时男孩却说,这条项链是假的,只是花几块钱买来的一个地摊货。女孩心中刚刚燃烧起来的火焰瞬间被扑灭,她失望极了,随手将那条项链仍在了一个抽屉里。

       转眼间,二个月过去了,女孩认识了一个有钱的公子哥,每天开着宝马带她去商场购物,只要她喜欢,无论多贵重的金饰品公子哥都会毫不犹豫地买给她。她高兴极了,每天捧着各种纯金饰品喜笑颜开,她认为自己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美文

       但是,好景不长,一年后,这名公子哥已经厌倦了她,另有了新欢,她开始寂寞,觉得很孤独。有一天她无意间翻出了当年男孩送给她的那条项链,发现过去一年多了仍然与当初一样美丽闪亮。她开始后悔,于是打电话给男孩:“到今天我才明白,当初你送给我的项链比任何黄金珠宝都要贵重的多。”电话那头的男孩用低沉苍老的声音说道:“那条项链本来就是纯金的,是我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又打了半年工卖了几次血才凑够的钱买的。”

       女孩后悔不已,但是,已经回不去了...

       我们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明白自己失去的东西是什么。命运永远是公平的,它给予我们的幸福都是一样的。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能抓住幸福,留住幸福!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