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人生幸福的滋味

发布日期:2013-10-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幸福的滋味

    当我们失去了明媚的阳光,就会欣赏到如水的月光和点点的繁星;当我们失去了春天的生机盎然,就会得到金秋的丰硕;当我们失去了肆意张扬的青春,就会得到一个成熟的人生;当我们失去了一份爱情,仍然还能拥有别处的风景。失去爱情是很痛很痛,但是我们依然不愿让自己停留,继续寻找着真正属于我们的爱情。生活,能够让我们体会到收获的喜悦,也能够让我们享受到失去的乐趣。

       曾经有一句话,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让我坚定了生活的信念。“当你为失去了阳光而流泪的时候,那你也失去了美丽的星光。”这句话让我深深体会到,失望和希望,痛苦与快乐都是一对孪生姐妹,他们常常结伴而来。收获固然是一种幸福,但是失去同样也是一种幸福,我们在生活中只有真正明白了品尝拥有才能体会到真正的幸福,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再执着,否则只是让自己徒增烦恼,自我折磨!

       人生中,能够享受到的东西很多很多,哪怕是孤独也可以成为一种享受。当你真正读懂了人生这本书,也自然就明白了孤独的真正味道。没有了亲人朋友的热热闹闹,依然还有幽深宁静陪伴着你;没有了爱情的甜甜蜜蜜,我们还能拥有我们自己。因此,我们要学会振作,不要因为失去而哭泣,不管如何,只要还活着,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所以,朋友啊,当你真正享受到失去的乐趣,你才算真正的品尝到了人生幸福的滋味!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