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守护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

发布日期:2013-10-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守护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

不知什么时候你就成了我内心的一首歌,从此我只对你有感觉。在我们还没有流血却已经牺牲的爱情后,我初次听了《爱忧伤》,在我遇见之前我的音乐盒中本没有这首歌,但从那天起它却成了常客,是你让我懂得了我曾经爱过也伤过。后来你从我生活中消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 ,从此你没了我,我也没了你,你失去了我,我也失去了你。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时间似乎停滞了,只留下一段空白;生活似乎也失去了光彩,变得单调调冷冰冰,单调的令人窒息,冷的让人心寒,貌似这一切我和你的回忆,都会自然的交给时间这位好的疗伤师来治愈来消磨来彼此淡忘,但我却清楚的明白自己根本办不到,我无法控制自己深深的思念,但我也明白自己没那种命,却还是没出息的想你念你,我们之间曾经发过的短信聊过的QQ所有一切与你有关的东西我都不忍心删去,我怕如果那样做了你真的会从我的世界中消失,彻底的消失,消失在人海。

于是我一直都在留着,当我想你了念你了就拿出来看看,当我被残酷的现实打的灰头土脸的时候,当深夜中一个人孤独寂寞迷惘失望绝望的时候都会拿出来看看曾经的笔记,只属于你和我的笔记,所有的不快失落伤感和忧愁都一扫而光,明天我又可以微笑的面对新的一天。

记得曾经你常对我说爱笑的孩子运气一定不会太差。再后来,你回来了,当你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一刻,我却傻傻的看着那个日夜思念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庞,心中的千言万语所有的伤所有的苦所有的委屈都化作泪珠一串串的流出来 ,然后流走, 那一刻 ,我真的好想 ,不顾一切的扑上前去抱住你问:你这一年你都去哪了?为什么现在才回来?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但是我什么都没做,唯一做的只是,呆滞后的冷漠,冷冷的把背影甩给了那个我曾经日夜思念的人,自己却没有出息的疯狂的飙泪,在没你的这一年中发生了很多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我希望你给我些时间等我整理好思绪等我回到从前的我,再来爱我好不好?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现在狼狈的样子,那时再让我们重新开始或者说正式开始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好不好?等我回来,如果这样能使你快乐,我愿意付出我的全部,来和你共同守护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

上一篇:越长久,越珍贵

下一篇:播撒爱的花朵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