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父亲,真的很想你!

发布日期:2013-10-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20岁的年龄,遭遇了一桩又一桩生命逝去的故事!两年前的今天让我不得不意识到生命是如此的脆弱,那时,正值壮年的父亲,悄无声息的离去,一直都觉得老天对他是不公的,操劳了几十年都没来得及让他享福就这样匆匆的把他的生命收回去,这是不是太残忍了?

父亲,真的很想你!

或许我长大了,不在是孩子了。我不知道忽然之间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生活这东西实在不好玩,他给了我太多,又让我失去了太多,特别是这两年,让我感觉心力憔悴。 而我依然保持着最最真实的微笑,来面对所有人,我希望保持乐观,却不自然地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勾起那些痛的记忆

 

两年前的今天,看着他在我面前那样闭上双眼,无论我怎么喊都唤不回他,那种无助感油然而生。当心中的那座大山倒下的时候,我想没人能体会到那时我的感受。当接过他肩上的担子的时候,才知道他是多么的不容易。

 

走了两年了,刻意的把这段伤心的回忆压在心底不去触碰,我以为我会适应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可是今天坐在办公室给老妈打电话的时候还是哽咽的说不出话!你的离去带给我很多的遗憾,长这么大,父子两从未好好的谈过一次话,你的脾气很好,总是惯着我,只是我却那么的不懂事,总是在你面前大吼大叫,现在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混蛋。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