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赚钱秘籍
赚钱秘籍

轰不走的应聘者

发布日期:2013-11-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第一天应聘时,韦文军忐忑不安地走进总经理办公室:“你好,我叫韦文军,今年刚毕业……”话还没说完,老板头都没抬一下:“出去!出去!我们不要刚毕业的!”韦文军当时感觉喉咙好像被石块堵住了一样,但他仍小心翼翼地说:“虽然我刚毕业,但是我挺有天分的……”罗老板粗暴地打断了他,高声地说:“出去!出去!我们员工个个都有天分!出去……” 

  韦文军马上拿出作品放到桌面上,罗老板扫了两眼,感觉还有点意思,耐着性子对韦文军说:“我们这里是无纸化办公,要求熟练操作电脑。”韦文军连连说:“我会,我会电脑!”软磨硬泡之下,罗老板答应试用他几天。没过几天,罗老板又走过来请韦文军走人,原来罗老板看出他只是会点皮毛。 

  如此三番五次的“摧残”,换了别人早就打退堂鼓了,偏偏韦文军是个天性倔强的孩子,他决心“赖”在这家公司不走了。 

  有人曾对他说过:在深圳自尊心最不值钱。一个人只有战胜自己的恐惧跟小小的面子,才能在这块土地上立足。 

  韦文军表示,他只想学电脑,不要公司任何报酬,只要管他吃住就可以了,并且每天为公司打扫卫生。罗老板最后开了个苛刻的条件,必须负责每天打扫公司的卫生间,包括刷马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上帝的恩典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