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生命里会有很多遇见

发布日期:2013-12-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深秋的阳光总是有种迷离的美,好像从另一个时空穿射过来,遥远的不可触及,冰冷的空气里弥漫进了初冬的味道。

生命里会有很多遇见

昨日的狂风,吹落了一树的枯叶,风的无情怎么能读懂叶子的留恋,随风飞舞的枯叶像及了翩翩飞舞的蝴蝶,因此枯叶还有一个美丽地名字“枯叶蝶”.世人逃不过生老病死,花草树木躲不过四季的转换,漫天飞舞的“枯叶蝶”最后无奈的洒落在了尘路上,碾化成泥,归于尘土。漫步在这些枯叶上,心生了几许悲凉,世间万物总是逃不出尘世也躲不过尘埃,就如落叶,注定的结局,谁都无力更改,我们只能置身其中,感受着人生的百味。

 

叶子落在掌心上,是浓的化不开的红,它在天空辗转后,划出一条灰色的轨迹,寂寞异常的落入了我的掌心里,带着眼泪的味道。轻轻的握紧这片红叶,心生怜惜,怕它再次被风吹跑,不知道我掌心里的温度可不可以温暖它那颗飘零的心,不忍心放手再让它沾染尘埃,轻轻的把这片叶子放进了自己的口袋,我坚信我可以给它温暖,于我,这片叶子是珍贵的,因为它飞进了我的掌心,生命就是一场浩大的遇见,它遇见了我,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它想要的结局,但我决定珍藏它。

 

生命里会有很多遇见,也许相知相爱,也许擦肩而过。有些人我们无法拥有,有些幸福我们无法把握,回眸,便是千帆过尽,浅笑焉焉,又是沧海桑田。记忆里那温暖的阳光,那个和我牵手为我托起忧伤的人,那个给我温度温暖过我的人,那些幸福的片段,瞬间与枯叶般飘落,风干在深秋的尘土里,再也鞠不起。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