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总会有一个人陪着你走

发布日期:2013-12-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喜欢黑夜,就犹如望着夜空的繁星。心里开始变得宽阔起来,哪怕没有言语。心不再烦恼,而是解脱。我总是喜欢下班之后躺在我的椅子上来回的旋转,倒上一杯茶水,细细的品尝,就犹如生活给予我的味道。

总会有一个人陪着你走

我以为,经历了那么多之后,我的心开始变得平静。但事实并不是我想的那个样子,直到在我的生命里出现了一个你,让我失魂落魄,让我牵肠挂肚,把我的心占得满满的,我才知道不是不爱,只是我不够勇敢。

 

也许是不想爱的太卑微,就像张爱玲说过,爱情可以低到尘埃里。爱一个人,有时候会失去了理智,甚至会失去了自我,没有了尊严。也许是受过伤害,又或者是不再轻易的相信爱。太多的因素,让我左右不摆。

 

我以为,经历了那么多的分分离离,我不会再轻易的掉眼泪。我以为,受过的伤,再也不允许爱上任何一个人,不会再有眼泪。我甚至还以为,爱可以勇敢,不爱可以潇洒的转身,不再有任何的留念。

 

就那么以为,殊不知有一天,故事总会重演,就像电影里的偶遇,总会让人意外。一次的相遇,也许没有那么美好,却这样真实的走进了你的生命里,生活里。如果从来都不认识你,也许命运就不会如此让我悲伤。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