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真的放下了么

发布日期:2013-12-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真的放下了么

(一)

她失恋了,在恋爱还没有真正开始前。

 

那是某一天晚上的十点整,在她和朋友开心的聊着今天她又看见那个令她难以自拔的男孩的时候。在场的人几乎同时刷新空间,男孩终于沉不住气了:“终于告别单身了大家赶紧来道贺请吃饭送礼物!”

 

全场都静了下来,整个房间之中沉浸着一股说不出的气息,贯穿着每一个人的心头。转过身来,还在哈哈大笑的她却早已经泪流满面,所有人都不知道在这一刻该说些什么或者做些什么。伴着扭曲笑脸的泪,打湿了她的衣襟,同样刺痛了她的心。

 

整整三个小时,她的眼眶已经依旧那么红,哭肿了的眼睛并没有止住眼泪的流下,似乎整个被子里就是一片咸咸的海洋,这种没有顾及的泪水与她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接下来的所有好友质疑,都是在看到那条似乎很开心的状态之后,接踵而至。“他说的那个人是你吧?”“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一条又一条,好似一把把尖刀割向她原本快碎的心灵。似乎男孩的倾心在其他人看来都原本就是她应得的。的确,她为他做了那么多,却只是换来这一枕头的咸水。

2 3 4 5 6 7 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