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我们都需要一个精致的自己

发布日期:2013-12-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记得去年我曾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女人一定要精致”,我想当你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一定和我一样都是赞同的,然而怎样才能变得精致却是个无法判断对错的命题。

我们都需要一个精致的自己

有人说会打扮是精致,有人说有学识是精致,有人说举止优雅是精致,有人说善良豁达是精致,还有人说用度高档体面是精致---总而言之各人所见略有不同。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每天注意着所有可以完善己身的信息,小到一幅图一句话---精致是广义的范围,在这种广义之下我们按照自己所认为对的方向汲取着每一种可以让我们沉淀并富有魅力的营养,虽然它们之间有时并不存在任何联系,然而尽管如此我们在追求精致的路上仍然乐此不疲并为自己的成长或升华而兴奋不已。

 

古代有这样一句话“以铜为镜,可正衣冠;以人为镜,可明得失;以古为镜,可知兴替。”我们先不说后两句,单从第一句看就可知爱美之心自古有之,只是对于古代的主流--文人学者来说他们更偏重于德行和谋略。时间回到现代,时至今日我仍想感慨一句:网络真的是非常伟大的发明。它拉近了国与国和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使我们足不出户便知天下事,同时让也我们更便捷地取长补短---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