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唯望岁月静好

发布日期:2013-12-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一日,天空飘着一丝小雨,我依然漂泊在人生旅途,不知道山水迢迢,何处可停留。随手写来那些忧伤的文字,散落在尘埃里静默无言,唯陪我心。远方,你关注的目光,隔着千山万水,望穿我的一帘凄迷,仿佛冥冥中有种心灵的感应,你的注视已将我暖。

唯望岁月静好

望望前路,那是我曾经憧憬的远方,望望你的眼睛,那里面温藏着如潭的深情,我心犹豫,我心徘徊,我心惶然,我在你和天涯之间两难选择。我说,远方多美啊,你说,一路上有风雨呀;我说,远方多令人神往啊,你说,一路上孤苦伶仃呀;我说,远方有我的梦想,你说,可你追寻那么多年,已经身心疲惫;我说,我还想看看远方有多远啊,你说,再远的远方其实在心里呀。

 

就在恍然间,好像明白了,于是,我的天涯在此一瞬被你轻轻挽留。

 

敲打文字的这一刻,移目窗外,一弯冷月,遥挂中天。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