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冰封的世界不再会有

发布日期:2013-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是什么让孤独变成了黑色?一幕一幕熟悉的画面却在记忆里慢慢沉重。是什么让感情越来越冷了?如果没有了感情人是否还会活着?是谁让心痛一点一点明显,连悲伤都那么深刻……

冰封的世界不再会有

夜,那么寂静。

 

望着无边的漆黑,思绪如风车般转动。没有停歇!

 

或许是该明白的时候该醒了。梦做得太久就太容易陶醉。清醒的时候才不会出现幻觉。梦,或许真的该醒了。

 

如果不再想起,冰封该拿什么来寒暄自己,曾经自以为是的无所畏惧,只剩下现在空洞的灵魂里的最后一声歇斯底里。是不是那些最该忘记的经历,已经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变得深刻?

 

心里有很多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东西,我似乎觉得累了;乏了。不想理会了。对一切都缺少一种认知。冰封不勇敢了,不坚强了,就这样散漫,没有目的地……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