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珍惜感情 生活才会更加幸福

发布日期:2013-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天休息,上午在东湖公园“冬泳之家”游泳,见到几位泳友和我打招呼,我虽然很热情的做出回应,但却不认识人家叫什么,深感自己内心有愧。

珍惜感情 生活才会更加幸福

在一些时候的一些地方,曾经多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对方主动和我说话,我却想不起来对方是谁,只好听话听音,试探着问出对方在哪里工作,以便知道对方的姓氏名谁。

 

尽管有些朋友只是一面之交,或者是人家认识自己,自己却不认识人家,但是毕竟人家认识自己,对自己有好感,无论是不是“滴水之恩”也当视为一个缘分或是一种情分,加以珍惜才对。

 

要做个珍惜感情的人,这是为人之本。

 

与父母的感情是如山似海的感情,孝敬父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然而有的人对父母不孝,甚至加害父母,那真的禽兽不如。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