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执起谁得手,牵起一生情

发布日期:2014-01-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曾,以情作帷,免你一世哀愁。曾,以爱之名,许你地老天荒。青丝竹,丝音淙淙,柳岸沚汀,樽酒一杯,醉卧红颜怀。执笔丹青凝朱眉,朱砂殷红似泪滴,美人嫣然笑黛四月花,青丝为谁结,柳眉为谁描,朱唇为谁点,执起谁得手,牵起一生情。

执起谁得手,牵起一生情

少年,我等你可好?等你为我绾发,等你为我凝上柳眉,等你为我点上朱唇,等你为我冠名汝姓。少年,你等我可好?等我青丝及腰,等我荫眉如柳,等我朱唇似砂。等我为你披上殷红的嫁衣。

 

这世上最留不住的是岁月,最经不起的是等待。少年在诗词歌赋中沉醉,红颜在一江落红里消瘦。一帘幽梦,还未曾从中醒觉,便凋谢成淡淡的过往。一帘心事,还未曾说与汝听,便风干成浅浅的诗行。那个秋天,相思随一弯月瘦尽,衣袋渐宽也不曾让你动心;那个秋天,心事随一片黄花飘零,相思成疾也不曾让你回头。

 

一回眸,已是经年;一转身,便是天涯;一别离,一生无缘。是相知不够,还是岁月太无情,望尽春晓,繁花轻轻别了枝头。这尘世,还有多少可以等待,又有多少值得等候。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