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珍惜现在,继续前行

发布日期:2014-01-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每一个历经过感情风雨的人们的内心中,都有着一段明亮而又冰凉的爱情往事。像一缕淡淡的月光,落在迷雾茫茫的内心里,牵引着情海波涛中那不可企及天涯,让生命中所有的一切都变得那么地悲伤。

珍惜现在,继续前行

每当我们回想起这段往事的时候,我们总会觉得自己在这段感情里,爱的太深,很是亏欠,很是忧伤。我们总想得到对方、或者说是自己、或者说是岁月的一个原谅。可这段路程太远,太长。不论我们是用真心去冥想,还是用双手去挽回,甚至用灵魂去探索,可我们依旧回不到从前,找不到那条通往曾经的路,追不回那一段恋恋不舍的时光。无法让岁月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给曾经一份补偿。

 

我们只能在脑海里回忆,在现实中叹息而内心疼痛!为什么那个聆听蝉鸣的夏夜就再也找不着了呢?为什么那个踏着薄薄白雪的清晨就再也寻不回了呢?为什么那条熟悉的林荫道再也不那么亲切了呢?为什么那个他(她)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呢?……

 

太多的为什么,让我们惆怅,可我们还有许多的事情要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那些没有实现的理想需要我们去实现。所以,我们不能挥霍这一世的时间,沉浸在这幻觉里,迷失在这忧伤中。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