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用思念去奠基那些逝去的曾经……

发布日期:2014-01-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岁月流程,秋已迈进深处。

 

回眸,总有一种朦胧在时光的流逝里,将视线隔离,而后,渐渐远去……

用思念去奠基那些逝去的曾经……

阳光慢慢拉长,而影子却在那一抹抹剪影里,逐渐模糊,任一束束目光写满着眷恋,而心碎。

 

时光无痕,风过而淡漠,心念间,愁肠百结,无奈,心绪满怀,任一缕阳光略过心头,却无法暖这明媚秋色。

 

岁月,就是一道道流程相拼的组合,无论那一程时光失去美丽,都会有一段记忆在心底存着。即使穿越几季几世,那种念还是深埋在心底,成为永久。

 

怀念那一段段时光,怀念那些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日子里,相互走过的岁月,相拥过的时光,相许过的年华。

 

季节轮转,时光静静的流逝,金秋的风,悄悄地拂过窗棂,轻轻地掀起清秋的面纱,听风,唱响时间的流淌,穿过,岁月沧桑的河岸,仿佛,经年就在眼前,那些消失在岁月长河里的人和事,还有一些一些的美丽,都化着点滴斑斓,飞散在这个季节深处。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