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我爱你,真的

发布日期:2014-01-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日,我们遇见了…想起半年前,那一天我们也同样遇见了,然后呢,上一次遇见好像是两年前的,也是夏天!

 

已经在很久很久之前,也就是三年前的那一个夜晚,从你的车上下来,我一路拖着步伐回家,然后呢?那时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吧?好像是,记不住了,只知道再后来,我躲着房间里哭,一直到第二天下午,整个人傻了…

 

不管过了多久,那天发生的事情一直在眼前,仿佛就是昨天,抹不掉!

 

很多人说,当过情侣之后,两个人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可是每次的遇见好像我们的第一次相遇,心跳依然加速,你对于我来说依然是陌生的,充满着满满的新鲜感。到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只因为我们从来没有相知过!

 

多希望可以有一个如果,我们如果现在还在一起,那么也许我们也像其他一样,开始忙碌我们的未来,筹谋我们的以后…可现实没有这个如果,我们不会再一起,因为你已经有了怀中依偎的女孩了,她才是你要守护的天使。

 

多么希望,我可以再次有机会跟你说,亲自说,我爱你,真的,很爱很爱,爱你很多年了。这一份感情无法倾诉你知,只有默默地藏在心里面!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