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4)

发布日期:2014-01-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每个人总有不愿意公开的秘密,千万不要苦苦相逼;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维系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虑到对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有时候,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有时候,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有时候,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发一次疯。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有时候,觉得自己拥有着整个世界,一瞬间却又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们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却无法在一起;有些人从没想过要在一起,却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一直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忍让一些就能得到幸福,但当你的底线放的越低、往往得到的是更低的结果!

 

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全世界换取你的世界的入场券,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我真心喜欢你、以为这就足够,别的我都可以不在乎、我骗的过自己、却骗不过自己的这颗心。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