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喝牛奶的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4-01-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牛奶虽然有很多营养成分,虽然喝牛奶有很多好处,不过喝牛奶也有很多禁忌哦:

  牛奶不能空腹喝?

 

  好多人坚信,空腹喝牛奶不能吸收其中的营养。但是,一两岁的宝宝都以牛奶作为主食,没有人听说宝宝喝奶之前要先喝半碗大米粥,那么以健康中年以上人士的消化能力,即便饭前喝奶也能很好地消化吸收。事实是:喝1杯牛奶,可令有效缓冲饥饿感达一钟头之上。

 

  PRO医师说空腹喝牛奶会置成蛋白质浪费,实际上宴席上不吃主食好多吃鱼肉类食物才是蛋白质的浪费,而牛奶中内含约4。6%的乳糖,它属于碳水化合物,会优先分解供能节约蛋白质;此外牛奶中还内含百分之三左右的脂肪,也起到供给能量的用处。因此,空腹喝奶并不会置成蛋白质的浪费。

 

  消化能力差最好喝酸奶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