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喝牛奶的注意事项(5)

发布日期:2014-01-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牛奶具有极好的饱腹感。在餐前喝1杯牛奶,可令有效地缓冲饥饿,降到食欲,可令帮忙群众正餐时不吃得那么急那么多。假如用两杯牛奶加凉拌蔬菜代替晚餐,尤甚还可令帮忙身体减肥。需要注重的是,假如有晚上睡觉之前喝牛奶的习惯,就要相关降到晚餐的食量,以不用额外吸收热量而发胖。

 

  牛奶中脂肪越少越健康?

 

  牛奶中脂肪含量仅为百分之三,天天喝一袋250克(243毫升)的牛奶,会大增脂肪7。5克。对于城市家庭来说,一日饮食吸收脂肪常常在80克之上,牛奶中这点脂肪在一日当中所占比例并不算高。

 

  低脂奶或半脱脂奶含脂肪1。0%~1。5%,全脱脂奶含脂肪0。5%。因此,把全脂牛奶换成低脂牛奶也也是降到3。75~5。0克脂肪,即便是全脱脂奶,也只能降到6。25克。相比之下,做菜时少放油、不吃煎炸食物、少吃猪肉、少去餐馆才是降到脂肪的大计。

 

  牛奶中的维生素A、D和抗癌物品共轭亚油酸均存在于脂肪部分。香气成份也存在于乳脂当中。脱除牛奶的脂肪会显著危害其营养价值,风味、口感和饱腹感。因此,除非有持续血脂的需要,不务必要选取脱脂和低脂牛奶。

1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