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那个她,那个还未谋面的她

发布日期:2014-01-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她,是一个纺织厂普通得不再普通的小角色——纺织女小工人,说她普通,是因为她的身份低微,可是,她却是一个姿丽不凡的小美人,可以说,她绝对不逊于当时的达官贵人的或者是富豪万贯人家的小姐们,若说这些小姐们除了自身身份的地位高贵、身上华丽的靓丽豪纱,脸上花枝料峭的粉末浓妆之外,也不过是个同街上卖花女的没什么两样,简直就是庸脂俗粉。而她呢,若不是被身上那难看的碎布花料、脸上暗淡无彩掩盖住的话,她绝对是个出奇的美人胚。只可惜,造化弄人,无奈也只能是无可奈何的了……

她并没有因此的自甘堕落,她有她的追求——当时已经在文学界声名显赫的莫泊桑就是她的追求,她疯狂地被莫泊桑迷恋住了,他的每一本着作,她都热烈的拜读,她爱他的文字,感受他在文字里散发出的男人气息,那样的魅力是不可阻挡,也阻挡不了她对他的爱。每次夜深人静的时候,她抱着他的作品,咀嚼品尝,好像,他的每一句话,每个文字都是对着她说的一样,感受着他就在她的身边低喃呵护……

 

她迫不及待的想跟莫泊桑见上一面,她有强烈的预感,莫泊桑会像自己爱他一样的也爱上她的,但是她知道:目前还不是最佳时机,她要让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示在莫泊桑的面前,为她的美丽而着迷不已。于是她为了这个目标,开始了她的奋斗终程!……

 

2 3 4 5 6 7 8 9 10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