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治理冻疮的偏方

发布日期:2014-01-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治理冻疮的偏方1、辣椒:将辣椒倒入白酒中密封浸泡一星期后,涂冻疮患处能消炎、镇痛、去痒。

 

  治理冻疮的偏方2、生姜:用新鲜的生姜片涂搽常发冻疮的表皮,连搽数天,可避免冻疮再生;若冻疮已生,可用鲜姜汁加热熬成糊状,待凉后涂冻疮患处,每日两次,连涂三天,就会见效。

 

  治理冻疮的偏方3、萝卜:将萝卜切片,用电炉或炭火等热源烘软,贴在冻疮患处,继续烘烤,距离与热度心里感受舒适为度,过不了几分钟冻疮处有作痒的心里感受直至肿消失。

 

  治理冻疮的偏方4、白菜:白菜、茄子根等量洗净后煎浓汤,趁热洗患处,每日清晨和晚上各一次。

 

  治理冻疮的偏方5、山楂:将山楂1枚置于火炉上烧熟变软,稍冷后搓成泥状涂患处,另外将患肢置于火炉上方烘烤,边涂边轻揉患处表皮,直到楂泥变干,洗去楂泥方可,每日治理3-5次。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