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发布日期:2014-01-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她和他都老了,没有了宝贵的青春,没有了让人羡慕的容颜,没有了年轻时的激情,却有着平淡之中的浪漫。  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她和他居住在一个美丽的乡村,连绵不断、大小参差的山峰伫立在周围,门前有一条小溪,小溪对面住着几户人家,院落周围栽满了花花草草,由于她特别喜欢,许多花儿中菊花甚多,所以他牢记着,不管春夏秋冬,他都会抽空来管理它们。  

  天微微亮,院落的公鸡“咕咕”的报起晓来,他轻缓地起床,担怕会吵醒她来。他矫健地穿好衣服,径直地走向灶台劳动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粥以好了,他慢慢端起放在桌上,看了还在熟睡的老伴,只好笑着摇摇头。  

  “老伴…老伴……起床了。”看着她仍没多大反应,于是加大了声量:  

  “死老太婆!太阳找你约会了!”  

  迷迷糊糊睁开双眼,老伴看了看外面…  

  “天还没亮,你起那么早干什么啊?”  

  “干什么?你还好意思问我!今天赶集,我得早点去集市买东西,去晚了又没有了。我看你真不愧是属猪的,那么贪睡,不减当年啊!”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