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有你便是幸福

发布日期:2014-02-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每天下班之后,我一个人总是喜欢散步在大街上,看着急速行驶的车辆和匆匆行走的人流。内心难免会有一种孤独涌上心头。此时的我多么期待心中那位美丽的天使从天而降来到我身边,将我心中的孤独驱走。

有你便是幸福

  曾经,我多少次梦想能够和她一起手牵手幸福地走在大街上,让那些单身的男女向我们投来羡慕嫉妒的眼光。也许男的会想:这么漂亮的一个女孩,怎么会跟着一个其貌不扬的屌丝男逛街,这是多么不合理的事情啊。也许女的会想:这么漂亮的一个女孩,怎么会投入这样一个一无所有的男生,莫非这个男生很有魅力?很多美好而又浪漫的幻想从我脑海浮现。幻想着能够与你一起走过人生最好的旅途。也许这不是梦,也许会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变成现实。

 

  在很多人的眼里,我就是一个现实版的屌丝男,没有房子和车子还奢望美好的爱情。其实,为了能够让将来的你过得幸福,我每天都在不停地努力进步。我放弃了在娱乐的时间,走进了图书馆,手里捧起一本本精美的图书,认真地翻阅着每一页,就好像在书中能够找到你留给我的甜言蜜语一样,每一行都读的是那么仔细,害怕错过你留给我的甜言蜜语。

 

  为了能够等待你出现,我在生活中被无数人误解,他们觉得我是一个痴心做梦的男生,说我没有很好地正视现实。尽管他们都那么说,都动摇不了我期待你出现的那颗痴心。虽然我不知道你将来会不会出现,我都会执着地等下去。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