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在爱情里,我们都是过客

发布日期:2014-02-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1.只是当日的我一定想不到,曾经动听美丽的情话,会在今天,变成一个笑话。

2我.突然明白一个女人的优秀,不在于她有怎样的容貌,金钱,社会地位。而在于,她的身边,站了一个怎样的男人。

3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悲伤,无处遁形。

4.有人想攀的高枝无非是别人不想下的台阶。

5.我最怕看到的,不是两个相爱的人互相伤害,而是两个爱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开了,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我受不了那种残忍的过程,因为我不能明白当初植入骨血的亲密,怎么会变为日后两两相忘的冷漠。

6.这时间最残忍的爱,不是得不到,而是已失去。因为得不到,心底始终会怀着那份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的美好。而已失去,却会成为心口一个无法弥补的大洞,只要风一吹,就会空荡荡地疼痛起来。这样的疼痛,叫做伤口。

伤口会在以后每个不管是希望还是失望亦或是绝望的夜晚,隐隐作痛

7.这个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多失恋情歌。只是,为什么纵使有千万首的悲痛,却没有一首可以唱出我心底的曲折。

8.后车窗里,辉映着这个城市最大的摩天轮,它安静缓慢地转动着,不停地变幻着各种喧嚣的灯光,就像我们如梦似幻的人生。

9.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回到那年,我想我一定会摸摸自己的头告诉自己说,亲爱的女孩,人生路上你要慢慢走。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