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无法弥补

发布日期:2014-02-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些岁月里,那些一再被辜负的哭的痛不欲生。

那年秋天,我以一个好的家庭背景进了那所好高中,可是,自打进入那所高中后,我和他便不再联系,渐渐的我感觉和他之间好像隔着千沟万壑,我想或许因为不在一个学校的原因,

小学的时候,我只觉得暗恋是一件耻辱的事儿,是青春期的一场强大的意淫,我打着那纯洁的念头,其实茶毒掉了很多人的身心,我一直认为自己的胆子够大,喜欢就是喜欢,没想到那时候会如此害怕一个人,那时,确实喜欢郭沁宇,但是没敢承认,直至被人拿着密码本来找自己也没敢承认,每当被问起这事儿,我总会对那个问我的人说:“我不喜欢郭沁宇。”

我总认为自己的心是一面镜子,心中的念头要大胆的说出来,我不想让任何人读懂自己,所以要占上先机直接说出来,可是,我没想过会如此害怕一个人,害怕到不敢对他说:“嘿,我喜欢你。”后来才明白,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说不出来的。

还记得那次的运动会,我和他站在一排却一句话也没说过,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他的,不过偶尔也会讨厌他,他的表情总是不定的,他的心情变得很快,像一个变脸娃娃一样,有时候好想站在他面前指着他说:“郭沁宇,你能不能不把心情变得那么快吗?你就属于一个变脸娃娃。”有时也怀疑他是双重人格,可这都只是我的猜测罢了。运动会结束后,我们都挺沉默的,大概是因为快毕业的原因,唯独我不沉默,因为我一直都不是一个老实的人,在这沉默的几天中,我还蛮高兴的,因为这些日子里我和郭沁宇相处的还不错,偶尔也可以聊天,锁着时间的流动,渐渐地我们走在了一起。

毕业那天,郭沁宇在娄晴后面说:“你回去那所学校?”背对着他,娄晴知道最害怕的就是这一天,但是这一天总会来。只好忍着对他说:“郭沁宇,我回去h学校。”心里真的好希望他也可以来这所学校,可惜这只是我希望。

开学那天,我认为郭沁宇回来,我站在校门口等他,可就是不曾见到他的影子,直至在校门口关闭的时候放弃了等他,走进教室,看到新老师和新同学,那时心想他或许不会太找我,连续几天都没在这所学校见到他,所以选择忘记他,现在只想好好学习,世上不如意的事总会出现。在选择忘记的时候,他的消息又出现了。出现的同时还出现了一个比我优秀的女生。听说,这个女生很喜欢郭沁宇。同时,也帮了郭沁宇许多。所以,娄晴选择了放手,并且让他们在一起。最终他们在一起了。而娄晴只有独自一个人伤心。某天,娄晴才发现自己错了。其实他并不快乐。当娄晴想对他说:“郭沁宇你快回来吧!”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晚了。他再也不回来了。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