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梦想,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

发布日期:2014-02-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朋友在空间分享筷子兄弟当初唱《老男孩》时候的视频,分享理由上写道:唱哭了无数80后的一首歌。

  

  我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总有一些朋友喜欢在QQ空间转载一些东西,写着诱惑力极大的理由。对于这类东西,总以路人甲的身份淡然走过,不驻足也不观望。

  

  可是这次不同,或许是身边又有一批即将离校的孩子,他们的言语间,总是提醒着一场场离别。时常想起当初一同生活和学习的同学朋友一个一个背上行囊挥手离去的场面。每一个伤感的句子,每一个离别的场面,都会勾起无数的愁绪。忧愁这个东西,就如天边的晚霞,极容易散开。所有的不舍和慨叹,都化成那一句:亲爱的朋友,珍重。

  

  各自奔前程的背影,匆匆渐行渐远,未来在哪里呀?

  

  曾经被称为垮掉的一代的孩子,如今都走出象牙塔,独自在社会的大风浪里搏击。那些稚嫩的脸庞,一别经年以后,都变得轮廓有致硬朗分明了。那些以青春的名义有过的疯狂和稚嫩,在岁月风霜的摩挲下都渐渐消失了。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