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只有羽翼轻了,心才可以飞翔

发布日期:2014-02-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深夜11点,好友燕子给我打来电话,说心情很差,声音哽咽。我担心她的身体,于是赶紧疾奔她的住处。因为她最近出了交通事故,刚出院回来。

只有羽翼轻了,心才可以飞翔

  见到燕子时,她已哭成泪人,我心疼地抱住她,不停地安慰着。

  燕子说她在云的空间里看到他和女友拍的婚纱照。

  燕子和云是因为工作认识的,她说自己都记不清初次见面的样子了,就像其他陌生人一样,并没有太在意,甚至并无好感。

  工作的原因,让他们的接触多了一些,慢慢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燕子总是会想起云,见到他会紧张,会有压力,会情不自禁的关注他,想要关心他。说到这里,燕子笑了。

  燕子说自己也明白这种不一样的感觉是什么。可她并不善于表达,更没主动喜欢过别人,她开始想找理由接近云,每次编辑好的短信总是没有发出去。二月的某一天她终于要到了云的QQ。慢慢的,他们似乎成了朋友,偶尔会打个电话问候一下,每次看到他的电话,燕子说自己尽量用平常的语气聊着,其实心跳得很厉害。挂掉电话还要乐上好一阵子。

  燕子不停地回想着云说过的每一句话,生怕会漏掉哪一句似的。她说只要是云推荐的电影,她会看到十遍,云说夏天因工作原因经常出去跑,她就记在心里,她不知道自己能帮到什么,她只能去找可以放在很小包包里的遮阳伞、去了解男士的防晒霜。

  话语间,我看到了她幸福的微笑。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