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青春是一滩水

发布日期:2014-02-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春是一滩水

与一些人相遇,相识,相知。很多思绪在整理,纠结,放开。似乎看清一点点,又好象还是很迷茫。

 

干脆坐在地上,看着眼前,道路错综复杂,又隐隐只有一条正确的出路。完全不加掩饰的自己,是不是不那么可爱?

 

无人动容的指尖心事,只是一曲自己的挽歌。往后,或笑,或泪,或言,或哑。

 

素心红颜,纯净眉目,清泪涟涟诉尘梦。一笺字,断心语。

 

生活在往复循环中继续着,只是凉薄渐渐深厚。吐字清晰,冷意逼人。

 

隔绝了亲疏远近的朋友,终日浏览着文字,旁观着人面。看着他们在远远近近的距离外。做着自己的一些事,说着自己的一些话。淡远了一切的尘嚣,他人有着他人的尘事。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