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爱一个人要用智慧去爱

发布日期:2014-02-26责任编辑:情感女人点击:

 135824r88bii3m7mnnn6pm

      和男人不同,女人除了在心底无数次勾勒白马王子的尊容外,还会对心中的女神膜拜不已。男人似乎就对俊俏的同性无感,他们更多的乐趣集中在女人的身材、脸庞和姿态上,噢,当然,还有年龄和事业。  

  美丽的女人对于男人而言,始终是激发雄性荷尔蒙占有欲的绝佳存在,美到极致而又优雅睿智的女人,有时更像柄利剑,直刺男人心窝的同时,亦屏退了可能的亲近。她们与事业巅峰的男人一样,都会面临同性在中的缺失,那是一种无可言说的。  

  女人眼中的女人,这是一个很微妙的话题。女人是最美丽的动物,或许也是最口是心非的动物。当她们面对美丽的同性时,会在心底惊叹,脸上却不动声,只是礼貌客套的。你几乎很少听到身边的女人真心称赞别的女人,无论是外貌还是才学。 

  不得不说,女人长得漂亮,她的之路相对会顺利些,鲜花般的美...女,总归会有人抢着要去采摘,从古至今,从平头百姓到达官贵人,无一不是以貌取人,无一不渴望美人在怀……然而,貌美见疑,才高招嫉。美...女也有美...女的苦衷,众所周知,那些被“包养”啦,被“二奶”啦的绯闻,归根结蒂,总是与“美”字有关。当然,诸如“富豪招亲”啦,“选秀”啦这些喜剧,或闹剧,总也少不得xx们窈窕的身影。即使无法充当女主角,跑龙套的活儿总能够捞上的吧。 

  如果美...女,充分认识到自己得天独厚的资源,后天再加以好好包装,则更是顺风顺水,所向披靡,名利双收。君不见,广漠的中华大地上,各种类型的选美比赛铺天盖地;君不见,这颗“星星”,那朵“花儿”,个个摇曳生姿,顾盼生辉,夺人眼球;君不见,美容整形层出不穷,化妆用品琳琅满目,整形医生赚了个盆满钵满。时尚啊,真是鬼斧神工,纵是女鬼在她的魔法棒下也能幻化成仙女。这也难怪,在闹市区随便转上一圈,总能见到不少风姿绰约,国色天香的佳人,莲步轻摇,招摇过市……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