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等一场永不分离的故事

发布日期:2014-03-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等一场永不分离的故事

 

摆渡红尘,看云卷云舒,落红成泥。不论花事怎么盛大,也不过镜花水月、烟云一场。我终无法做到淡然相忘,忘记情感,说开始就开始,说散场就散场。忘不了,那年那月,曾经有一段花开的相遇。从此,多了一段红尘烟雨。

守在年月的窗前,敛一怀暖意入心,任缠绵沉香的心思温热了笔尖的薄凉。韶光依旧,只斑驳的雪景纯洁了凝望的眼睛。几片冰花被风摇落到手上,化成几滴水。水滴融化进体内,思绪被唤醒,漾起了一圈圈涟漪。

许多默然的往事被剥开了皮,弹跳在如水的月色里。遥望一轮皓月,敞开怀有,迎风深呼吸,直到记忆化为一眼清泉,任甜美和苦涩漫过心田。

翘首期待的幸福宛若春天枝头的一朵丁香,你若懂得,那就是沁骨的欢喜;你若不懂,就是一种遗憾。倏忽间,青春已跑远。

喜欢在休闲时间里,泡一杯菊花枸杞茶,看着渐渐晕开的花瓣,静听风吟,慵懒而惬意。一些心思,滑过眸光水岸,摇落一地疏密相间的痕影。牵挂,嫣然了心 底浅浅的梦。撷取一缕阳光在指尖舞蹈,那痛快的暖人气息,刹那间便绚烂了起皱的心境。凝视满目银白的季节,瑞雪兆丰年的喜悦油然而生。

曾经,韶光的对岸,那一树一树的花开明丽、灿然地绽放着,也许那一切美好的姹紫嫣红就是为了等待一场盛大的银装素裹。千寻雪,雪千寻,与你相遇一场雪的盛宴。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