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等一场永不分离的故事(3)

发布日期:2014-03-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热切的巴望中看尽春光明丽,饮过琼浆飞光,躲过蜚短流长。可是是谁让回想凝烟,使想念蒙尘?使点滴缠绵皆成空?是你的敬而远之?还是我现已丢了自己?

生气的时分,将情剥离身体的那一刻,思绪全无,心也碎成千万片,麻木的灵魂被孤独啃啮得千疮百孔。走一段路,遗失一段风景,收获的总是那些不想要的,却无法如愿的遗憾,有些事注定可以回眸,可以温柔,却难以回头。

一颗在风雨中折磨的心,从刚强变得脆弱。因为人性的自私,被嫉妒撕碎的心,早已七零八落,如落花片片,在风中,看似飞舞,却在掉落。可是,真的忘不了,忘不了曾经有过的欢声和笑语!忘不了一同走过的风风雨雨。

忆及往昔,情何以堪?秉持着衣带渐宽终不悔,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的境地,过着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日子!时常偷笑,执笔与灯前挥洒着爱怜和祝愿。

把情放在心上,享受着一份寂寞的缘。澄澈的笑脸,一如阳光般绚烂。清如水的双眸满是情的影,爱的形。百转千回着柔肠,固守着一片执念,独对残灯清点着期盼。独自在红尘里等着你空闲的时分,乘着清凉的风踏月归来。

然而忘记了,等待是马不停蹄的忧伤;是使人牵肠挂肚的折磨;也是容易使爱恋枯萎的寒霜。那些有关你的只言片语如白蚁一样在静寂的夜里咬噬着魂灵,辗转难眠。只好在想念河畔徘徊,在梦海诗乡里徜徉。

我如一朵青莲,不求华美,只愿留下芬芳,为何还是无法躲避损伤?如莲的心思,在一片汪洋里暗涌,却总还是无法穿越间隔,只能遥望着,最后黯然成伤。

1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