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等一场永不分离的故事(5)

发布日期:2014-03-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风起的日子,随风起舞的是瓣瓣想念。醉人的颜色,艳如胭脂,就象少女羞涩的面颊。想念也如一幅水墨画,可以浓墨重彩地渲染,也可以淡淡地写意细描。在一步一个脚印的流年里,愿以梅花的姿态傲然。

与你天边咫尺的间隔,恍若隔着一步之长。一颗多情的心高置于春光与水湄之间,冷暖自知。我只希望今生遇到的幸福,永远春暖花开;每次睁开双眼,都能从日出走到日落。在每一个漆黑的夜晚,能枕着挚爱入眠。

疏影横斜水清浅。霜禽欲去蝶断魂。心上曾经出现的划痕,终会淡化成云烟。一生只需经历过、精彩过、高兴过,就是无憾的!幸福不会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是要争取的!

人生百态,世事无常。太阳东升西落间,见证了很多阴差阳错的遗憾。用心铭记的不一定持久,本该相忘于天边的未必陌路。朝花夕拾,俯仰天地,无人能预料结局怎么,没有一种情能收放自如。唯有真正乐观宽仁之心,才能尽享清欢。

相信,还会有更精彩的明天!亲,只需你愿意,还会在闲暇的年月里,描摹幸福的葱茏模样。即使做一对生死相依的飞禽也罢,少了人世的束缚,山水相依,不离不弃!

 

假如真的有来世,还让我在那个桃花飞旋的红尘渡口再次等你,等一场永不分离的故事……

 

1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