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相惜不分离,相爱永不弃

发布日期:2014-03-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夜凉如水,窗前的老树依然与孤独继续缠绵着,甚是撩人心头,就让躁动的思绪再一次抚笔慰心,可知帘后始终是恬静的等候,那梦窗的幻想,那个素未谋面的不曾放开的心,只为了等你等你呈现,与我共度红尘的爱恋,品相濡以沫,看细水长流。

一直以来,夜深不眠时,就那么静静的燃起指中的香烟,伫立于窗棱边,任躁动不满的思绪往窗外蔓延,以为可以消散在夜空。

总觉得天上的每一颗寒星代表了地上一个寂寞孤单的人。如此孤单,天上一定有一颗属于我星星,照耀着一个将来可能属于我人,只怪夜太黑,或许未能相遇,又或许已擦肩而过。

孤单不是就像窗棱下的那棵老树一样,风中独自孤歌载舞了这么多年。就算只有些许夜风吹过,亦然腰枝晃摆,叹息吗?等待中叹息吗?都说流年易逝,会像老树一样在生命的轮回中无尽等待吗?

一直在等,一直在期盼着我内心渴望的幸福,却又忍不住左右的彷徨只因孤独已跟随我太久,太久,久到把所有的感伤都写在淡淡的文字里,久到把所有轰轰烈烈的爱情都挥洒在诗行间,可曾有人认真读过?可曾有人为之动容过?

回望这些年,步伐匆匆,走过一座一座城,遇到许多许多人,多少的春夏秋冬都在眼前流逝,一直就这样走着走着,期待着,相信会在转身的瞬间,遇到那一个素未谋面却一直苦苦等待的人,其实我一个再世俗不过的男子,这条名为孤单的路上,已流浪得太久,疲惫的心,多么希望能有一个人,劳累的人生奔波之闲暇时为我多添欢笑与感动,于现实而言,更希望在一份平淡之中,用此生仅有的轮回去守候一个愿意与我相濡以沫的人。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陆续结婚了再想想自己,还要多久?虽然说与我接触的异性也是不少,但就是没有我想要的等一个人,等一个使我魂牵梦绕的人,只要梦到早上睁开眼,嘴角也会微笑。或许可以说我等的一个故事,一个关于爱的故事,一个让我此生都忘不掉的故事。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