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相惜不分离,相爱永不弃(2)

发布日期:2014-03-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都说风华的外衣,洗尽了青春的无知,岁月的流逝,亦只不过是让我书写完整的流年那么一个人的遥首倚盼,一个人的灰白空间,拿什么去点缀华丽的青春呢?又该 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多么渴望哪天如火的骄阳,能解冻我内心的冰冷,不再接纳秋风扫落叶的凄凉,奢望能遇见一场缤纷的花雨,而后看你衣袂飘飘的向我走来,凝 眸的瞬间,已足够让我有勇气,牵起你手,十指紧扣,走过凄美的黄昏,沿着绿荫穿越浪沙奔跑在海滩上,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那无边的爱,正是对你情意。

未来的要和你一起买菜、一起做饭、一起看日出。一起骑单车而你坐在后面搂着我一起漫步林间而你靠在左肩,一起登山渉水而你趴在背上…不要你难过,不要你受委屈,不准你哭,一哭,天就黑了就这样走过所有的风雨,迈过所有的坎坷,要一路欢笑,一路把风景都看透。

佛说:和有情人,做快乐事,莫问是劫是缘”所以,觊觎着,遇见你一定是这一生最大的缘…

不知道,等一个人,需要多大的缘分?孤单的身躯走过轮回的伤城,走过岁月的黄昏,任由那飘零的枫叶,舞动着深夜的幽思,浅浅的蔓延在心头,无名的忧伤之中,寂寞开成海的幻境之中,编织着关于未来的一帘幽梦,这一帘幽梦里,久盼之心,只为等一个缘分中的人。

如果哪一天我遇到缘分中的想让你知道这么一个小故事:沙漠上,有两只素不相识的蚂蚁行走了很久很久,终于相遇了凝望片刻决定互相碰一下触角就走开了当爬出 很远,突然感到很遗憾,茫茫沙漠,无边无际,两只渺小的慢慢爬行的身躯竟然相遇了这是多么凑巧,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相遇了竟然又擦肩而过,也没有拥抱一 下。很后悔,但来不及了就象沙漠中的一粒尘埃,消失在大漠深处,不可能再相见,于是带着深深的遗憾继续向前爬去…

为何要让你知道这个故事呢?因为我不希望当我遇见了而我却像故事中的两只蚂蚁一样错过。也会这么认为吗?如果你一直等的那一个人,那么我就一定不要错过好吗?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