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我们的青春,终将逝去

发布日期:2014-03-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的青春,终将逝去

我们的青春,终将逝去,有一天当我们蓦然回首时,我想我们肯定会为我们此时所经历的一些事一些人感伤,或者怀念,亦或是祭奠!

前几天看了《致青春》,感触挺多的,不知看过的人是什么感觉,是否也像我一样对爱情,对友谊,对社会,对生活, 对理想,对大学……产生了那么一点点稍许的想法!错的也好,对的也罢!青春是用来怀念的,而我们,正处于将来即将回来怀念的时光里,是否该做点什么,让这 段将被怀念的时光有所回忆,有所牵挂,不那么苍白,我个人觉得,对回忆来说,可怕的不是我们做了多少错事,多少傻事,真正可怕的是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将来 回忆起来尽是苍白,那会很可悲!

刚刚和他们说了这么一句话:"我们都是生活的产物,生活造就了现在我们的样子!”为了形象,我们的发型换了又换;为了体面,我们的穿着变了又变;为了宴会,我们的妆化了又化;为了爱情,我们总是精心的打扮又打扮;为了解愁,我们的香烟烧了又烧,啤酒叫了又叫;这一切都没有任何的错误,但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不能总是堕落和颓废,不然就是行尸走肉,忘恩负义!

我们都是现实的奴隶,谁都别想逃脱,时代在向前,我们都必须紧紧的跟随它的步伐。不然你可以试试的,去做像陶渊明,曹雪芹,李白等等那样的人物额,不被世 俗所迁就,真正的做回自我。但是我想和你们说点事,你们去看看陶渊明,曹雪芹,李白等这些所谓的大人物的生活,你们可以去找史书看看,他们好像连基本的生 计都保证不了,你想去做,你去试试看额!(貌似谈到政治了,不好意思,我不该说的,就左左个人的一小点看法罢了)

如今,我们一群人,一起KTV嚎叫,KTV不豪华,音响效果不好,但我们也会很投入;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