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爱是我们的通行证,没有谢只有接受

发布日期:2014-03-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是我们的通行证,没有谢只有接受

茫茫网络是缘份让我们相识于网络,是前世为了的情缘相知于网络。

刚相识的时候,你是在静静的听我的故事,每次你都那么温柔的劝解我,我也在不段的气你,你每次都像红太狼那样的打我,我会很配合的喊;啊,啊,痛,你会调皮的说,不痛就不打了,我们就在这打闹中相爱了,不知不觉的相爱了,你的温柔调皮是那样的吸引我,心里不知不觉的依恋上了你温柔的感觉。清晨我想看你阳光班的笑脸,是你让我每天都生活在阳光里,没了你我就失去了灵魂,失去了自我。

夜晚我眷恋你的一声;晚安,我看到会安然入睡。

每次在她面前我都感觉自己像孩子,总是天真的幻想着,委屈时会想在你面前哭。可是我却不想让你看到我哭涕。不想让你为我担心。我们就这样不由自主的爱了,爱的好深,每天都想看到对方。

我的筱筱想放弃过,那时她冷落我,让我不只所错,我喝酒,上网疯狂的聊天,每天不断的给她留言,呵呵,我的宝贝每天都会偷偷的看我的留言,将近一个月,你总是若有若离,到最后还是没舍得离开我。

可我却迷恋上网络里那些迷茫的心,想去了解想去深入,不断的探索。我没去想过这样做的结果,我只想这样下去,终于有一天所有人无法忍受我的多情。其实我也很痛苦不知道怎样去解决这些事情,我没有了男人的雄胸。

想逃避,想离开,我每天不断的喝酒,在同事面前我没有伪装,他们可怜我恨我,也拿我无奈,回家了我就得戴上伪装的面具,生活在痛苦里,我知道这个现实社会不允许我拥有太多,我告诉她们我想冷静想休息想逃。我真的好想逃,好想醉,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也喝不醉。那一天早晨,我真的没有上qq,可是我好像没了魂,我的心里感觉有人在呼唤我,我没忍住就上线了,我看到筱筱的留言。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