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要把生活,过成一杯白开水的味道

发布日期:2014-03-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要把生活,过成一杯白开水的味道

要把生活,过成一杯白开水的味道。简单、纯净、舒适。

想得太多,自己会累,做得太多,别人会累。对别人真心实意的好,不一定会得到回报。你的锦上添花,不一定美好,你的雪中送炭,不一定温暖。谢谢一个简单的词,别人接不接受,是别人的事,你说不说是自己的事。

曾以为,自己好累。生活在自己的阴暗里,冷眼看这个世界的冷漠,漠然以对。其实,只是为了逃避,把自己关在自以为是的世界之外,心里是阴暗的,生活则呢可能明媚。有一段时间,以为自己的心再也盛不下任何一点小事。原本就只有一个心脏,一个装着快乐,一个盛着悲伤,而那时候,两个心房,在没有快乐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似乎还没有历尽沧桑,心却都是斑驳的伤。我是一个世俗的人,却厌倦了世俗的事。尽力做到宽容,忍让,不在乎,至少是表面上的不在乎,却是,冷暖自己,甘苦自尝。

有些话,不必说给不懂的人听,在别人的冷漠里,回以微笑,保留自己的尊严。

有时候为别人着想是好,但永远只做自己。做不到大家都喜欢的样子,做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好了,自己永远是自己最亲近的人,纵使变成敌人也不会伤害自己。

时间会带走一切,也会沉淀一切。不是所有的伤,经过时间,都可以痊愈,有那么多不治之症的内伤,就在那段时间定格,想获得存在着,晴雨美文,只是久了习惯了,麻木了他带来的痛,只是永远的痛着。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