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来世,请让我喜欢你

发布日期:2014-03-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来世,请让我喜欢你

        红尘吵吵,世事纷乱,我是你千百年前掸落的那粒尘土,菩提树下,虔诚地等候。当代,我嗅到你的气味,于阻隔喧嚣的尘世中惊起,乘着那一束光线,来与你相遇。

  缘分,在宿世已埋藏,在熟睡千年后的一刹那爆发。山河静好,我却再无法安心在你的流年。

  你如雪莲,典雅净洁,开在腾空的崖畔,让我不敢撷取。

  你如火凤,炫丽妖娆,飞在金色的地狱,让我望而生畏。

  那一刻,我情愫丛生,只因你的呈现。那一刻,我柔肠百结,只因与你相遇。

  总在无数个有梦的夜里吵醒,怎么满是你的概括。打开画卷,却不知怎么落笔,万花丛中的你为何这般绝艳。我只得取一张素笺,将你的点滴载入我的诗行,墨沈淋漓间,你已幻化成一缕幽香,附上我蠢笨的文字。

  欲与伊相知,又恐秋节至。本来,我不愿说出那句收藏千年的言语,可如今,你要踏上情路,我只能将心如刀绞的痛苦压抑成最低微的呼喊!

  你听好。我说,我喜欢你,在这最深的红尘里,用最深重的目光把你注视。我说,我喜欢你,在最严寒的夜空下,倾我一世温顺,把你呵护。我说,我喜欢你,在最孤寂的时节里,穷我终身力量,把你心爱!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