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我,为自己代言

发布日期:2014-03-30责任编辑:点击:

 我,为自己代言

 或许你习惯了一日一日的平静,或许你习惯了一天一天简单地重复,或许,你已然习惯了堕落。可是,你的心底依旧充满力量,依然斗志昂扬。因为你至少还有曾经的梦,因为你依旧拥有青春。

  依然记得两年前,在灯下挑灯夜战的那一幕。人说如果你连高考的压力都受得了,那么还有什么苦难是你所不能承受的呢?我想他们错了,在那种苦难中,又有多少幸福是局外人所不能体会的呢?年少轻狂的我们,以奋斗为乐,以拼搏为志。人最怕的是孤独,可是高考的路并不孤独,至少有我们的梦想伴我们前行。那是属于我们青春的梦想,是青春独有的旋律。

  成为一名大学生的时刻,青春再次绽放出它那最美丽的一面,奋斗的青春,奉献的青春,青春就该如此定义。青春就是拼搏。这是我们心底的呐喊与誓言,是我们青春最伟大的梦,是我们振兴中华的梦,是中国梦!

  流逝的时光,翻转的年轮,义无反顾的青春。青春,不是成天守着电脑打游戏时的短暂的小幸福,也不是整天流恋于手机、游戏机的空虚,更不是成天昏昏欲睡的。空耗青春,虚度流年,我们,实在不应该。

  年轻的我们,置身学校的我们,敢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决不会辜负家人的期望,更不会有负于青春的理想!我们不能想太多,人生充满了许许多多的不确定,我们应该全力以赴,让自己的每一分一秒,都燃烧成激情的岁月。可不可以,在我们的梦变为现实之前,我们能够不忘记奔跑,全力赶赴心中的理想呢? 

  有些岁月,我们需要慢慢等待;有些往事,我们需要慢慢回味;而有些路,只有我们一步步走过了,才知道当初的选择是多么的合理。当生活的车轮碾过记忆,留下岁月的吻痕时,也许我们才会意识到弥足珍贵的青春就这么消逝了。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在青春的道路上留下永远值得回忆的故事,值得我们去纪念的故事。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