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曾经我没来得及珍惜的人

发布日期:2014-03-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曾经我没来得及珍惜的人

他要结婚了,他给所有人发了请帖,除了我。

我要结婚了,我给所有人发了请帖,除了她。

“听说,你要结婚了”

“恩.”

“怎么?不打算邀请我?”

“恩”

“怕我会闹事?”

“恩。总之,你不要来。”

在手机屏幕还未完全黑暗之前,人生励志文章 ,眼泪就滴落了。我早就不是那种为了爱情会奋不顾身的人了。可是在他眼里,我永远都是幼稚的,无理取闹的疯丫头。其实,他不知道,只有在他面前我才会那么肆无忌惮。

在按下发送键的那一刻,我的心就抽搐了。其实,我不是怕她闹事,我只是怕我自己会无法很好的控制住自己,我怕我会拉起她手逃离,无所顾忌。她总能轻易战胜我的一切理智。

明天就是他的婚礼了。不对,应该是今天,因为此刻已是凌晨。我环视这个屋子,他睡过的那个枕头还有他的味道,只是早就没有温度了;他喝水的那个杯子 还有茶香萦绕,只是好久没人用过了;他用过的牙刷还有干涸的牙膏残留,人生格言 ,只是牙刷上已经有一层淡淡的灰尘了;这个房间里还有关于他的一切,只是他再也没有回 来过了。他离开的时候什么也没带走,除了我爱的那个人。我扔掉了关于他的一切,再把房间从里到外仔仔细细打扫了一遍,一切就像他从未存在过。可是整个屋子 里还是充满人走茶凉的冷落和无尽的孤独。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