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得到的学会珍惜,失去的学会放弃

发布日期:2014-04-03责任编辑:点击:

 得到的学会珍惜,失去的学会放弃

       你已在记忆的路上走得太久,你可曾知道,那份相约,已如随风而逝的袅袅青烟,在岁月的天空里消失的无踪无影。沧桑的心绪,随着一曲如泣如诉的清音,寥落在苍茫的天际里,一份浓浓的忧伤,蜿蜒于红尘的风雨中,苦苦挣扎。风中有泪,纷飞着时光凌乱的脚步,泪中有痛,痛痛的伤感里,寄语着谁一生一世的承诺?

   一袭红袖,曼舞着流年的飞絮,一袭清音,流连着岁月匆匆的过往。谁的一个轻轻的承诺,让你在思念的渡口等待与徘徊?被风散落一地的心绪里,埋藏着你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心酸。许下的誓言里,也许早已失落了深深的眷恋,唯有记忆中那棵不倒的菩提树,还在孤独的生长,痴痴的守望。等不到今生的相约,来世的你可曾会忘了爱情的摸样?

    辗转的思念,总是时常凋零成缤纷的落叶,爱情也会枯黄,枯黄成朦胧泪眼里的一丝丝苍凉。记忆的柔情已经受伤,你那飞向爱情的翅膀,可曾还在追逐的天空里腾翼翱翔。澎湃的激情已经失去精彩,你那残留的泪光里,是否闪烁着淡淡的苦涩,你孤独的守望里,是否只是爱情的短暂离开?

  寒冷的风,将轮回的岁月消瘦成你心中的凄凉,一缕缕心语,碎落在一曲琵琶的清音里,写着缠绵,写着忧伤,写着痛彻心扉的一丝丝守望。喧器的尘世里,你将目光飘过每一个人的脸庞,然后又细细的端详,爱情的深度,不是一如既往的迷茫,你是否在想,也许会在某一个熟悉的角落,会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会有一双熟悉的眼神将你流盼。

  雨中的缠绵,是你无法开启的思念,思念的絮语里,缭绕着岁月的云烟,千年的时光也许太过于长久,千转轮回间,你轻轻地走出千年的轮廓,一百年的厮守,算不算太短。你十指轻柔的拨动着琴弦,纤纤素手舞动出的清音,绽开了身旁一池的荷花,荷花飘香,荷叶随风摇曳,溶溶的月色,轻吻着微波荡漾的荷塘。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