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我一天的幸福体验

发布日期:2014-04-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一天的幸福体验

 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幸福与否决定于什么?……不知有多少人都在谈论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话题,我也来凑个热闹吧。但请不要急切地想知道我的看法,先请看一看我一天的幸福体验吧!

晨光满院照,花香满院飘。麻雀枝上叫,金鱼池中闹。早上起来,洗一把惺忪睡眼的脸,洗掉一夜的睡意,欣赏着小院美景——醒来,多么幸福!

朝阳照、微风吹,道旁青苗争青翠。悠闲骑车上班去,身体得炼心陶醉。高天蓝蓝吻大地,麦苗青青接天际。虽无鸟语花馨香,天蓝地绿心也怡。骑着车上班,呼吸着野外的清新空气,既锻炼身体,又欣赏着美丽的田园风光——上班(去),多么幸福!

单位也是家,好似有爱妻。周末只两日,急欲上班归。怎又星期五,不觉又一周。工作多快乐,最怕无事休。上着班,能和同志们在一起,兴致勃勃地为社会做着贡献——工作,多么幸福!

读得日落觉头蒙,悠骑归家倍轻松。千楼开花万灯亮,日日得赏夜美景。人都下班了,静静地读书到夕阳西下,夜色降临,悠闲地骑着车回家,既休息着大脑又欣赏着美丽的小城夜景——下班(回),多么幸福!

读得日落满天星,小屋长夜孤亮灯。坐在桌前静阅思,情人月下恋相拥。夜深人静,无人打扰,静心地读着心爱的书,想着感兴趣的问题——读书,多么幸福!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