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人生简单莫过于此

发布日期:2014-04-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简单莫过于此

   炎热的季节让人心情烦躁!虽然前几天的雨水给空气带来了一丝丝凉气,但这种微不足道的凉气维持了不到两天……近期的加班更使得眼睛有了浅浅的眼圈。这样的状态如果持续下去,感觉大脑的思考空间都要短路,如果晚期,呵呵,会不会像赵本山老师说得那样——植物人儿?

近期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俗话说国是大家庭,家是小家庭,那么在国内出的事情也应该算是身边的事!动车组相撞,数人丧命事本不小,但更大的事情莫过于心的悸动。何为安全出行?世事难料,谁也说不好。若谈此事则显得自己多么杞人忧天,管好自己才是大事。但这件事情无疑为炎热的季节给每个国人的心灵都打上了一个机警的信号!是技术不过关?还是天灾人祸躲不过?总之随着一个个保障房出现技术事故至少省里再次下达了安全生产文件。随着一座座大桥被狂风暴雨冲塌,市里再次启动了各种预警和安全责任通知……等等事实都说明作为一名普通机关干部,责任之大足以让你睡不好,吃不香。工作做少了会出问题,那么就从自己出发把工作做好!!!也正因如此,在这炎热的季节里,让人睡得如何踏实?

在这炎热的季节里,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能得到心境清明。俗话说心静自然凉,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使自己烦躁的心达到一种清明境界呢?这个时代常说的一句话叫淡定,但是无可否认,淡定就了就会变成“蛋疼”,而疼得久了或许就会再次淡定,这也许也是一种生理和心理上的循环过程……

听听音乐,玩玩游戏,写写小说再冲个凉,该加班的时候加班,该工作的时候工作,人生简单莫过于此,人生逍遥不过如此……

身心都会有疲惫的时候,让心灵停靠在岸歇歇脚,品尝下静静的那种滋味——心灵鸡汤。我不是做广告的,只是希望自己的头脑可以再次疯狂地转起来,毕竟还有好多东西要去做!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