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想和那个你一起到永远

发布日期:2014-04-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想和那个你一起到永远

梦——每个人都有。好的、坏的、真实的、虚无的,每个梦都有一个属于它自己的故事。

梦——最纯碎的表现形式,人之所以会做梦是因为现实中那些得不到的而又那么渴望得到。

梦——多么美好的一个幻境,可以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在这里整个天空都是爱的颜色,所有事物都是美好的。这么美好的梦,我不愿醒来,多么想和自己心爱的人在这里直到永远。

可是。我明白。

梦——是短暂的。每个梦都有它的终点,而梦的终点就是那残酷的现实。

躺在自己的单人床上,窗外的寒风让我知道自己已经醒了过来。眯着眼睛看着惨白的天花板。脑海里回想着那个天天陪伴着我的梦。也许只有在梦里她才会对我这么

的温柔,我们就像真的情侣一样。一起玩耍、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做家务、一起睡觉、一起到老。饿的时候我会做饭给你,累的时候我们互相依靠,困的时候就在那张属于我们的双人床上一起入睡。多么美好的梦啊!

“叮铃铃”七点的闹钟把我的思绪拉回了现实。又要见到你了,可是现实中的你对我依旧是那么的冷淡,你给我的感觉就想是一月雨一样。拍打在脸上刺骨而又寒冷。可是我不在乎。因为能每天见到你是多么的开心,能见到你的笑容是多么的幸福,虽然那个笑容不属于我。可是我依然喜欢着你。现实中的你让我退避三舍,但是梦中的你是那么的温柔、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是只爱我一个人的、是只和我一个人在一起的!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