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生命太短,没时间留给遗憾

发布日期:2014-04-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命太短,没时间留给遗憾

爱上一个人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爱一个人。两个人相爱了,就成为了爱情的守护者,尽最大努力去捍卫爱情,成为了双方的神圣使命。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就要做好终生守护爱情的准备,否则,谁把爱情当游戏,爱情也会把他当游戏。

感谢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感谢他们对你所做的一切,好的不好的,你才能慢慢成熟起来。

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累时就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就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就缓一缓,和自己微笑。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最想表达的,往往都欲说还休。最想说清的,恰是一言难尽。徘徊在心边的言语,说出口最难。热情扑面,未必全是真情使然。句句周到的,也许只是礼貌应承。凡无可挑剔的说词,离心边最远。

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其实在人的一生当中,忽略和忘记是医治心灵创伤、甩掉包袱的最好办法。学会忽略,心态就能平和;学会忘记,精神就能轻松。忽略和忘记,不是一种懦弱,而是一种力量,只要你还走在奔向目标的路上。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