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让美景常驻心中,让温暖常在

发布日期:2014-04-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让美景常驻心中,让温暖常在

 花儿,一朵朵凋零,绿叶,一片片枯萎,谁在秋天的时光里嗅到感伤的味道?谁又在古道西风瘦马里感受流浪的悲凉?谁是断肠人在天涯的主角?梦里,回首,看不清的背景,在岁月沉淀成一杯苦酒,一饮而尽,才知,我喝下了自己的影子。  

一杯苦酒断了愁肠,溶化了美好的光阴,逝去的再也回不来,只好将点滴回忆,收藏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偶尔,在深沉的夜色里,拿着一只酒杯,倒入些许红酒,轻轻摇晃,酒的味道更加香醇,我又看见了自己的影子,被风吹散的长发,仿佛在酒中荡漾,那一定是沉醉在夕阳中的红柳,在落日悉数着最后的辉煌。  

一夜之间,三千青丝白了头,对镜梳妆,扯下一丝丝白发,对着镜子慢慢做一个绕指柔,才发现,它缠住了手指,却缠不住岁月带给我的忧伤,缠不住命运的车轮压过软弱的身体,缠不住对美好生活永远的期待。  

岁月,我在你怀里忧伤。曾经,在春天的花海里奔跑,抖落一身木棉花,燃烧一段美好的童年往事。木棉花,它曾经那样高高在上,却令所有人仰视它那烈日般的壮美。等到,散落一地,木棉花的生命就终止在人们爱不释手的温柔眼神里。我是不是,连做一朵木棉的资格都没有?岁月的痕迹,留下了木棉树的沉沉的灰色,还有那高耸入云伟岸身躯。我抚摸着它凹凸不平的勾勒,仿佛是在触碰内心满满的伤痕,隐隐作痛。  

岁月,我在你怀里忧伤。曾经,在夏日的牵牛花旁驻足观赏。淡淡的紫色,淡淡的美。烈日下的它,依然朵朵开得绚烂无比。本想,它是柔弱的,经不起风吹雨打。却想不到,它延着操场上的铁丝网、高高大树的外层慢慢的向上向左右延伸。当阳光拔开乌云,洒向牵牛花,在它身上渡上一层流金般的色彩,不禁让人感叹,这是一片闪着紫色光泽的海洋。我是不是,连做一朵牵牛花的资格都没有?曾经的美好,深深藏在岁月的怀里,旧时光,依旧明朗,牵牛花啊,是你把我灌醉,让我融化在你的音容笑貌里,一刻也不能自拔。不知为什么,有一天,在一个晴好的日子里,风雨大作,黑色的乌云滚滚而来,雷公发怒,一声吼叫,将倾盆大雨从天上吼到人间;电母举起电棒,让闪电频频刮亮整个天空。青春的雨季,我沉没在最强烈的雨海里,连着牵牛花一起,消失在旧时光里。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