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时光逝如水,岁月去无声

发布日期:2014-04-19责任编辑:点击:

时光逝如水,岁月去无声

    时间总是在不停地奔跑,大海也总是在潮涨潮落,小河里的水也总是在日与继夜地不停奔流。  

冬,带着最后的相思走完了它要走的路,揣着咋日的缱绻,消失在序空的热带雨林。春,急忙忙地拖着料峭的风闯入了山村边寨,平原大道,大城小镇,墙角窄巷,就算是旮旯的背阳处,春的音号也在回荡。  

三月的春絮催化着三月里的丝雨,烟波飘渺处,朦胧在眼,闷绪而烦躁。几天里没有阳光,灰沉沉的天空荡洒着白茫茫的雾气,仿似罩着一层轻轻的纱,却又深情地纠缠着像纱一样漫渺的春梦。天,似乎很低,一伸手便可摘到天上的浮云似的。人走在空间里,总有些迷影在伴行,心绪也总是显得有些黯然。无光的春花好像也没有那么的娇艳诱人,蝶恋花的美景也好像少了许多。  

时光从冬的怀抱里轻轻走过,迷糊的灰影里,枝头的幼嫩处蘸带着晶莹剔透的露滴,春风的摇曳却无意间把珠露长长地抖落。茫茫间,鸟儿在雾烟里欢啼,春馨里有跳不完的舞蹈,觅不尽的枝头。  

春风轻吹在阴沉里,春韵也夹带着灰郁。遥看春野旷地,迷迷远方,无意间,时光却在平静恬淡中如水般流逝,岁月也消游于无声无形。  

季节在律动,烟雨在呼和。我踏着岁月的平静恬淡,就着轻拂的春风,独步在生活的凡道上。阴霾遮蔽的光景,我盼望着温热光亮的艳阳,粗茶淡饭的素雅,伴随着日月与天比长。苦难向我袭来,我迎着磨难默默而上,悲凉拦住去路,我把明灯一盏深藏心窝,烦愁扰乱了致远,我便在清澈的柳风小河傍澄滤、沉淀。  

2
情感